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 2022-09-30 17:03:05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9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对全局扎实开展好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53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有关精神,对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作了动员,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决胜的工作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有力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把主题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充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全面引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细。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围绕中心聚焦服务大局,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加快发展兴村产业,持续推进“农业特区”试点工作,切实加大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力度,坚决严守海上防线。三要严明党的纪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主题活动为契机促进机关作风优化提升,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