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加快发展”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 2021-10-20 11:45:10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10月12日和18日,台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联合工会、团支部,开展以“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加快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市昌大昌大地影院集中观看热映红色电影《长津湖》,局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约130人参加观影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jp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红色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党员干部深受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农业农村干部,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书写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奋斗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