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1-01-29 09:52: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郑品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督导组成员林铁军、林琳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27151722.jpg

       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郑品辉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五大查摆重点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严肃认真。

微信图片_20210127151744.jpg

△党组书记、局长郑品辉发言

       随后,督导组林铁军同志作点评讲话,指出整个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开出了好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落实措施务实。他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三是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10127151917.jpg

△督导组林铁军同志作会议点评

       最后,郑品辉同志作总结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加强党全面领导农业农村工作,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会议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整改落实上一年存在问题的成效明显,会议过程认真严肃,思想深受洗礼,对照检查到位;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摈弃形式主义,务必真抓实干,从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成效、落细落实等方面抓好整改。三是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必讲政治、严肃纪律,担当善为、务实创新,在2021年新征程、新阶段、新格局,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