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
  • 2020-09-09 17:43: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9月4日下午,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在十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及各直属单位党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凤娇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郑品辉做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会议一共分三项议程进行。

1.jpg

  第一议程,蔡凤娇同志解读了《2020年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

2.jpg

  第二议程,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该片以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贪污腐化案件为主线,深刻揭露和剖析其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收取贿赂的犯罪事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案例触目惊心、教育性强、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3.jpg

  第三议程,郑品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次题为“加强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的专题辅导党课。他结合党纪党规深入解析了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同时,对开展好我局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我局当前乡村振兴、乡村改革、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立场方向。党员干部要提高重视,始终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把党的思想建设摆在第一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勇于自我革命。

  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形成清明的机关氛围。政治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进一步强化自觉服从政治纪律的意识。

  三是自觉参与政治生活,凝聚坚强的队伍力量。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是我们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方式创新。

  四是注重锤炼政治能力,争创优秀的工作绩效。要在执行重大政治任务中接受历练,在办好惠民工程实施中践行宗旨。作为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特色产业,持续改善乡村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深化乡村改革。

4.jpg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今年全市及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并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廉政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宣传效果,为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快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