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下沉社区网格摸排活动
  • 2022-11-28 16:21:10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有关安排人员下沉基层的工作要求,11月26、2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两天共计出动50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网格开展摸排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根据社区下发的《台山市上门入户排查工作指引》,上门入户,在原有的人口底册基础上,逐栋逐户完善人口信息,核查“四数”(人口信息流动情况、网格内人口的赋码信息、接种疫苗、核酸采样)信息;对商铺场所码上墙情况进行核查监督,提醒商家加强进店客户扫码;对住户和商家宣传二十条优化措施等最新防疫政策,引导外来人员进行报备,讯问疫苗接种情况,提倡群众每七天至少进行一次核酸采样;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三项工作任务,在入户排查中,同步排查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11月27日下午,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所有下沉社区的志愿者转至对富城市场周边所有商铺建立团体码、商铺核酸检测等内容进行摸排,分组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