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 2021-02-07 15:17: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月3日下午,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在十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三农”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凤娇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品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总结和布置讲话,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和直属单位约100名干部参加会议。



IMG_9636.jpg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会上,蔡凤娇同志围绕党建、党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报告。2020年,我局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农”发展等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207152450.png

△机关党委书记蔡凤娇同志发言

       会上,郑品辉同志指出,过去一年我局经受考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加快推进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改善美丽乡村人居环境、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持续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确保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总体呈现产量稳定、质量向好、改革深入、农民增收的平稳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郑品辉同志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实现“富民兴村产业高质发展、乡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农村农民富裕富足、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目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富民兴村产业高质发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农民富裕富足。同时,毫不松懈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狠抓落实渔业安全生产,奋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微信图片_20210207152616.png

△党组书记、局长郑品辉同志作总结和布置讲话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郑品辉同志分别与各股室、直属单位代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IMG_9669.JPG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IMG_9685.JPG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