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台山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动员及培训会议
  • 2020-05-18 17:01:45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落实新修订《土地管理法》有关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我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5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动员及培训会议,我局、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各镇(街)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和相关问题为主题,从宅基地的基本概念、审批管理流程、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展开,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流程。下一步将全面开展我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建立市县主导、乡镇主责、村级主体的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到调查摸底要公开、依法处置要公平、合规审批要公正,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