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家安全法、密码法宣传教育活动暨“谁执法谁普法”动员大会
  • 2020-04-17 16:32:31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把农业农村普法工作做实、做到最基层,4月15日上午,我局联合市普法办、市委办、市司法局举办国家安全法、密码法宣传教育活动暨“谁执法谁普法”动员大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


       首先由郑品辉局长发表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提出我局作为今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被评议单位之一,必须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积极开展普法系列活动,加强农业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在全市营造普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扩大我局普法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

       动员讲话后,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广东志信律师事务所周丽律师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题,用法律联系日常生活,从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谁来保护国家安全四方面展开学习,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市委办刘帮师同志结合图片、视频,以案释法,详细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局将在4月13-17日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期间,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主题,在深入基层开展农产品、水产品、农资产品质量安全检查、涉农经营主体安全生产检查等执法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在保障全市农业安全生产的同时,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