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主题党日】循总理足迹 践行群众路线
  • 2018-10-30 09:35:19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局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局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先进性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24日,市农业局机关党总支部组织下辖3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前往新会参观革命纪念基地,开展“循总理足迹,践行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30114929.jpg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位于圭峰山山脚的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图片区展出数十张历史照片,生动形象地记录了周总理亲临新会、江门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情景。周总理于195871日至7日到新会调研,他轻车简从,深入工厂、田间、学校、供销社、卫生站等场所,和工人、农民、基层干部、科技人员、归侨等广泛接触,给侨乡人民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周总理为榜样,学习和发扬总理无私奉献、实事求是的精神,贴近群众,把“三农”工作做得更好,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030163150.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著名爱国政治家、思想家梁启超故居参观学习。纪念馆以丰富的历史图片展示了梁启超爱国图强、毕生奋斗的事迹。作为学术巨擘,梁启超学贯中西,知识渊博、笔耕不辍,在兴文化、办教育、做学问等方面都留下显赫的业绩。作为父亲,其堪称表率,“一门三院士,九子皆才俊”,九个子女皆为人才,足见梁氏家教的魅力。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梁启超先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的创新精神、爱国精神、自强不息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努力的方向,激励党员干部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我市农业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030163538.jpg

最后,大家来到大泽镇五和二社社委会旧址参观学习。五和二社社委会旧址是1958年周恩来总理视察大泽五和二社时与干部群众进行座谈的地方,党员干部实地感受周总理关心群众,与群众心贴心的伟大风范。大家边看边议,边看边思,受到很大触动,表示一定要将总理心怀百姓的思想和精神在新时代中发扬光大,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微信图片_20181030163228.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农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切实增强了大家在新时期推进农业农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