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党建引领聚合力,跑出防疫加速度 市农业农村局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 2022-03-23 18:30:40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少一人,3月22日至23日,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反应、科学部署、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的效应,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效,同时结合创文工作,组建了“核酸检测”“流动喇叭”“卫生清洁”三支党员先锋队,分别前往东晖小学和石花山广场核酸检测点、富城社区环市东网格,同步推进现场检测服务、发动群众检测核酸和社区卫生清洁宣传工作,共出动了86人次。齐心协力完成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防疫一线落地落实。

已编辑图片

2.jpg

  “核酸检测”分队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指导群众提前准备粤康码、场所码或身份证,认真核查行程打卡、疫苗接种、前期核酸检测结果等情况,耐心协助群众录入受检信息并生成“葵花码”,引导群众配合检测、快速取样。各个环节人员配合密切,确保维护秩序、信息登记和检测取样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3日,即便受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局出动的24名志愿者仍一早准时到达现场,及时协助处置受损物品设备,尽心尽力保障了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充分提高了检测效率。

已编辑图片

  “流动喇叭”分队志愿者们手持大喇叭,分别穿梭在社区居民楼间,反复循环播放核酸检测通知,将信息传达到每户居民家中,特别是对老年人进行再宣传再发动,督促社区群众及时前往就近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4.jpg

  “卫生清洁”分队志愿者们则分工合作,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楼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大扫除,并引导和带动周边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环境整治、清洁卫生活动,共同用实际行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宜居文明社区,为全市创文再做贡献。

5.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彰显党建引领凝聚合力,进一步强化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扬了各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稳定疫情防控形势提供了坚实保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提升群众满意度作出了实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