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共台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 2022-03-17 18:20:36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17182114.png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玉柱同志通报了巡察的工作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吴玉柱同志指出,要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王刚同志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要严明巡察纪律,坚决维护巡察权威;三要履行监督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黄永达同志表示,这次巡察,是市委对我局的关心、也是对我局党员干部的爱护,是市委对我局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我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市农业农村局将从讲政治、负责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接受并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全面统筹兼顾,坚决踏实履职尽责。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3月上旬至6月上旬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专门值班电话13822302118,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tsswxcz02@jiangmen.gov.cn;在市农业农村局大门口右边公告栏旁边设置联系信箱;《巡察公告》中公开网上意见收集二维码。按照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或被巡察党组织处理。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