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为谭丽霞同志举行赴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
  • 2022-02-15 15:03:26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2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在局二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谭丽霞同志赴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岑卫婷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分别致辞并送上鲜花,表达了对谭丽霞同志义举的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215150931.png

△举行谭丽霞同志(左二)赴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岑卫婷(右一)、黄永达(左一)等同志为其送上鲜花

  谭丽霞同志是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是我市第5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自2007年以来,谭丽霞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目前累计献血共10次达2400亳升。早在2015年她便自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21年10月在接到江门市红十字会通知后,她没有一丝犹豫,当即表示同意捐献,并在家人的理解支持下,先后进行了初次配型、高分辨配型、健康体检等流程,最终配型成功。2月16日,她将启程前往广州市实施造血干细胞捐献。

微信图片_20220215151000.png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岑卫婷同志致辞

  岑卫婷同志表示,谭丽霞同志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为,诠释着爱心、演绎着关怀,是人道博爱的高尚行为,是热心奉献的仁爱之举,值得全社会大力弘扬。市红十字会将与上级红十字会加强沟通联系,安排志愿者做好跟进服务,确保捐献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加入骨髓库,让患者获得重生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215151018.pn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致辞

  黄永达同志表示,谭丽霞同志的行为展示了市农业农村局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体现了救死扶伤、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值得全局为之骄傲和敬佩。同时,也将合理安排和协调好办公室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谭丽霞同志捐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15151037.png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谭丽霞同志发言

  谭丽霞同志表达了对市红十字会及局领导大力支持的感谢。也表示,身为中共党员应当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加大宣传和呼吁,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知道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生命、无损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