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农业农村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2022-01-25 17:20:10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吴东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向大会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市流渔办、市广海湾新城乡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97人参加会议。

IMG_1679.JPG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黄永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和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奋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167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达同志向大会作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

        黄永达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局上下形成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共识,极大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着眼历史大势、更加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回顾历史成就、更加牢固树立了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汲取历史经验、更加鼓起担当了推进乡村振兴使命的勇气和力量,传承历史血脉、更加自觉锻造了一支全面过硬的铁军队伍,把握历史方位、更加奋力实现了“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良好开局。

        黄永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不断学习、深入领悟、经常对标、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二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不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三农”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五要持续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