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邀请社会组织承接2022年政府购买社工培训项目的通告
  • 2022-04-22 09:27: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壮大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提高社工人才队伍素质,台山市民政局将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依法按照相关程序,交由具备资质的社会组织承接2022年社工培训工作。

  台山市民政局2022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的“社工培训项目”总金额1.9万元(含第三方评估经费)。对此,我局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实行公开竞投。届时,台山市民政局将依据社会组织资质和实力来确定最终运营机构。

  凡有意参加的社会组织,请于2022年4月22日至5月1日,持有关资质证件材料到台山市民政局二楼社会事务股报名。

  附件:台山市民政局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框架



  台山市民政局                    

  2022年4月22日                  


  (联系人:谭俊华,联系电话:0750-5516135)


台山市民政局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框架

服务(培训)对象

考前培训:台山市欲报考参加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意愿参加考前培训的人员等。

继续教育培训:台山市社会工作者、持社会工作者登记证书人员等。

服务(培训)内容

一、举办2场助理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班,各半天,为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帮助应考人员梳理考试内容,聚焦考试要点,提高考试通过率,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

二、举办2场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各半天。培训主题以社会工作、心理健康为主,提升台山市社会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推进台山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专业化发展。

工作效果

通过委托社会组织实施台山市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服务,提高我市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增加我市社会工作人才数量,提高我市社会工作者综合素质及开展社工服务的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