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22年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托社工机构运营项目采购需求书
  • 2022-03-30 15:16: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采购单位:台山市民政局

  一、承接主体资格(资质)要求

  (一)在台山市民政局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每年年检合格或按时按规定完成年度报告工作且评估等级在4A以上的社工机构。

  (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二、项目服务内容和服务要求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扶持和培育社会组织,探索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模式,根据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关于“建立社区社会组织孵化机制,设立孵化培育资金,建设孵化基地”及《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方案》(台社委[2014]14号)关于孵化基地“引入民办社工机构运营”和“由市民政局申报”的规定,台山市民政局作为购买主体,采用自行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负责本项目的立项、结算、验收等。   

  )项目服务内容

  1.孵化功能模块

  对于已经发展相对成熟的民间组织,我们鼓励他们成立社会组织。但是由于信息的缺乏,部分工作人员专业能力有待提升,部分社会组织在成立初期可能会遭遇到很多困难。而孵化基地应该为这些即将成立的社会组织提供指导,引导他们顺利成为一个合法、具有一定战斗力的社会组织。

  2.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功能模块

  对于已经成立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将会定期提供专业的社会组织能力提升服务,帮助社会组织提升工作人员工作能力,指导社会组织完成年度工作报告,完成不少于262家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初审,协助培育优质的社会组织。

  3.资源共享及沟通功能模块

  每个社会组织都有各自的资源和优势,社会组织之间如果能够相互实现资源共享,将极大提升社会组织的支持网络。此外,社会组织之间加强沟通联系,也有利于社会组织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社会组织的合力,发展更多优质社会服务项目。

  (三)服务要求

  1.人员要求。承接主体委派身体健康并符合相关专业要求的不少于3名工作人员(至少2名持证社工)从事本项目服务。

  2.服务指标要求

模块

指标项目

指标单位

指标量

孵化功能模块

孵化对象(进驻)

6

孵化对象(出壳)

2

孵化指导工具

1

孵化指导课程

4

孵化咨询

12

注册辅导

2

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功能模块

协助指导社会组织完成年度工作报告,完成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初审

不少于262

参访

2

资源共享及沟通功能模块

资源库

1

沙龙

2

  三、服务时间

  本项目服务期为8个月,自协议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本项目合同自双方盖章后生效。

  四、合同履行地点和方式

  承接主体与采购人商定。

  五、采购预算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21660元(大写:壹拾贰万壹仟陆佰陆拾元整,含第三方评估费5000元),资金来源于本级财政专项资金。费用包括项目负责人员工资、行政费用(办公设备、资料费及交通补贴等)、发票税等,由成交承接主体支付。承接主体必须自行考虑本项目在实施期间的一切可能产生的费用。在合同执行过程中,采购人将不再另行支付与本项目相关的任何费用。

  六、验收

  (一)验收时间。

  服务期结束或项目指标完成后的15个工作日内进行验收。

  (二)验收方式。

  由采购人委托第三方进行绩效评估验收。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的承接供应商在2022年4月7日前填写2022年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托社会组织运营项目意向登记表(加盖公章),提交至台山市台城桥湖路39号702室或发送邮件至jmstsssgj@126.com。

  (二)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陈女霞,联系电话:0750-5502025,联系地址:台山市台城桥湖路39号702室。

  附件下载:2022年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委托社会组织运营项目意向登记表.doc


  台山市民政局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