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确定承接2021-2022年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采购供应商的公示
  • 2021-09-15 16:53:24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根据《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采购询价(重新询价)通知》要求,截至报名时间我局仅收到1家供应商报名。按照《通告》的评选方式,现经评定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为2021-2022年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承接单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2022年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台山市民政局

  三、采购供应商: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

  地址:台山市台城街道健康路70号

  四、项目总金额:大写:柒万元整,小写:¥70000元(包含第三方评估经费)

  五、项目执行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2年7月30日

  六、项目服务内容:按照附件《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执行。

  七、公示期限: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18日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台山市民政局办公室反映情况(监督投诉电话:5522280)。

  附:《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服务内容》



  台山市民政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台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关爱服务项目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

社会上有需求的未成年人:

1. 孤儿;

2. 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3. 自身残疾和重病儿童;

4. 农村留守儿童和有需求的未成年人。

服务内容

1. 协助市民政局对全市留守和困境儿童开展实地核查、随机抽查和关爱帮扶活动,及时总结经验宣传推广;

2. 入户关爱访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残疾和重病儿童约700人;

3. 为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符合条件的留守和困境儿童提供上门心理疏导、学习辅导、接收安置等服务约20人;

4. 开展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2场;

5.对全市留守和困境儿童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及时做好简报和业务档案工作。

工作效果

通过购买专业社工机构,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和未成年人提供多样化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