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移风易俗,生态文明,情融大海,回归自然——第十二次先人骨灰免费海葬活动开始接受预报名
  • 2021-05-26 15:52:59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引导群众转变传统丧葬观念,树立文明节俭办丧新风,我市将组织市民参加江门市第十二次先人骨灰免费海葬活动。有为先人举办海葬意愿的市民可以进行预报名。

  报名地点:台山市民政局社会事务股

  联系电话:5516135

  海葬时间:2021年9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海葬地点:新会崖南黄茅海域

  报名注意事项:

  ⒈骨灰海葬活动不受户籍限制,凡有意参加骨灰海葬活动的群众,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先人骨灰寄存证或火化证、死亡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寄存证或火化证明遗失的,凭村(居)委会出具证明),到市民政局社会事务股(台城桥湖路39号203室)办理报名手续。

  ⒉举行海葬当天,由市民政局统一安排车辆、船只,免费接送参加活动的市民前往指定骨灰海葬区域,由亲属或受委托人员有序将骨灰撒入大海。

  ⒊江门市民政局、江门市文明办为参加骨灰海葬的家属颁发骨灰海葬纪念证书。按《江门市绿色生态葬法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给隶属本市户籍的每个骨灰海葬活动家庭发放500元补贴。

  ⒋骨灰海葬活动不允许燃烧香烛纸钱、不洒酒和燃放鞭炮,不向海上抛撒其它物品。参与出海撒骨灰的每个家庭不超过3人登船。

IMG_2165.JPGIMG_2123.JPGIMG_21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