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邀请有资质的社工机构承接2021年政府购买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的通告
  • 2021-05-06 11:05:19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台山市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依法按照相关程序,交由具备资质的社会组织承接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为有需求的当事人提供心理疏导、婚姻问题咨询、家庭矛盾处置等服务,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整合利用社会资源,更好解决婚姻家庭问题,促进社会和谐。

  台山市民政局2021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总金额2万元人民币(含第三方评估经费5000元)。对此,我局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实行公开竞争、货比三家,现向社会公开邀请有资质且熟悉相关婚姻法律法规及运营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的社工机构来承接。届时,台山市民政局将依据社工机构资质和实力来确定最终运营商。

  凡有意参加的社工机构,请于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8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除外)持有关社工机构资质证件材料到台山市民政局二楼社会事务股报名参于竞争。



  台山市民政局                       

  2021年5月6日                      

  (联系人:朱雪瑛,联系电话:0750-5503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