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社团变更】关于同意台山市深井镇龙舟协会变更登记的批复
  • 2020-01-17 16:54: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深井镇龙舟协会:

  报来关于变更名称、章程、业务范围、法定代表人及负责人的资料收悉。经审查,你会申请变更登记的程序合法,事项明确,现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同意以下变更登记:

  一、名称变更。名称由原来“台山市深井镇龙舟协会”变更为“台山市深井镇文化体育协会”。

  二、章程变更。同意2019年12月31日会员大会通过章程变更内容,包括:名称、宗旨、业务范围。

  三、法定代表人及负责人变更。同意陈若敏同志担任台山市深井镇文化体育协会法定代表人及会长。

  此复



台山市民政局                 

2020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