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 2018-05-07 02:46: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提出,宪法是国家母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制定其他法律的依据,它在整个法律体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深入学习国家的宪法,严格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的尊严是每一个民政干部职工最基本的素质要求。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历史的高度去学习宪法,要清楚修改宪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宪法修改,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掌握修改部分的重点内容,深入分析修改的重要意义,及时组织所分管及所在党支部开展学法活动,要将法治的观念深深地铬在党员干部的脑海里,转化为自觉守法的行动纲领、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为全面实现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