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江门市民政局到我市开展2017年度经营性公墓和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年检
  • 2018-05-21 09:10: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加强我市公墓和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管理,规范公墓建设和经营行为,5月18日,江门市民政局副局长黄海见同志带队,会同江门市发改局、江门市国土资源局、江门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实地抽查都斛镇丰江思亲楼、莘村念亲楼两间公益骨灰楼,对我市富贵山公墓进行年检。台山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和福利事务股、殡葬管理所有关人员陪同年检。

检查组听取了都斛镇的工作汇报,对台山市民政局、都斛镇政府大力推进公益性骨灰楼建设,促进民风民俗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好评。认为这些设施可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亮点项目工程,成为带动江门地区公益性骨灰楼建设的示范点。

检查组一行随后来到台山市富贵山墓园,实地检查了墓区规划建设、规章制度、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收费标准、档案资料、防火设施、环境绿化等方面内容,并依据省、市的墓园年检评分标准进行逐项对照评分。

黄海见同志表示公墓建设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他对公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作上要依法合规,服务上贴心为民,提高公墓经营质量和服务能力,打造现代文明生态园林公墓。二是要完善制度,强化管理。要认真对照公墓年检考核标准,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公墓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要改善环境,优化服务。积极改善墓区服务环境,添加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