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副市长郭柳深入一线督导养老机构落实防寒保暖和安全管理工作
  • 2023-12-20 17:48: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强雨雪天气,我市也经历了寒潮过程,全市普遍降温明显,12月19日12时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启动防冻Ⅳ级应急响应,未来一周我市将维持寒冷天气。为做好养老机构防寒保暖和安全管理工作,12月19日下午台山市副市长郭柳带队深入一线,到养老机构督导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养老机构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惠慈、镇(街)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调研冲蒌、三合等镇养老机构,查看养老机构的老人房间、活动场所、厨房、消防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老人入住、饮食起居、日常照料和温暖过冬以及消防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情况。

  郭柳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开展“问暖”“送暖”“助暖”活动,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落细落实服务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关注,全市养老机构、福利院等机构要落实防寒保暖措施,真正让群众安心、暖心;三要确保机构供水、供电、供气稳定运行,加强药物储备供应和医疗救治应对准备,有力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