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民政局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6-23 09:58: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6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当前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卓豪主持会议并作出指示。局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民政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清醒认识到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七一”前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加强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将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督促整改落实。要坚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省65条具体措施要求,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开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排查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

  会后,陈卓豪同志带队到四九镇敬老院、城区敬老服务中心等民政服务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陈卓豪同志在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检查中强调,要严格按照《江门市民政局关于实施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第三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人员健康监测管理、环境清洁消杀、防疫物资保障供应和人员进出管理,坚持“人物同防”和“两码联查”两手抓。严格落实机构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切实保障院内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