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 2021-12-31 17:17: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2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江门市委、台山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并就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宣传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民政干部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并要结合民政职能将精神落细落实至日常工作中。一要加强港澳融合,重点领域集中发力。紧盯养老、涉外婚姻和殡葬服务等重点领域,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工作联系,学习先进经验,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加深研究,提出新的好的具有台山特色的举措,共建美好湾区。二要感恩奋进,链接慈善纽带。要感党恩念侨情,充分发挥台山市慈善会等慈善组织的力量,加强与海外侨团的联系,更好更紧联结乡情纽带,助力台山民生事业发展。三要兜牢民生保障,力促共同富裕。做精社会救助、做实养老服务、做细儿童保障、做强慈善公益、做优社会治理,扎扎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的事。

  会议指出,针对双节来临这一特殊节点,要抓实疫情防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兜牢民生保障。加强重点行业监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就前一阶段民政服务机构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快整改,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屏障。

  会议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严格执行二十四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值班人员不缺位,信息报送不延误。

DCIM(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