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我市2021年第一期两新组织党建“红色讲堂”
  • 2021-09-28 16:33:00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近日,台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进社会组织为主题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红色讲堂”,26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红色讲堂”特意邀请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中共台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团讲师赵清波同志授课。赵清波同志《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立足台山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诠释共产党精神谱系之核心。

  听完赵清波同志授课后,参加培训的书记纷纷表示,“赵老师”授课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课程具有感染力、吸引力、接地气,亮点纷呈、“干货满满”。通过本次学习,书记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有更深的认识和感悟,认识到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

  学习结束后,书记们参观横江村村容村貌,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成果,随后到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和台山市档案馆,观看档案见证台山百年—台山革命历史及建设成就展览;“播火者—中共党史学科奠基人何干之生平事迹展;台山市华侨文化陈列展。

  最后,书记们交流中说道,这次培训让他们获益匪浅,精神上受到洗礼,均表示回去后要持续加强支部党员日常教育,以身作则带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建与组织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朝正确方向发展,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推动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

IMG_4139[1].JPG


IMG_4120[1].JPG      IMG_4134[1].JPG


IMG_4168[1].JPG      IMG_414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