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慈善会关于驰援河南省抗洪救灾的倡议
  • 2021-07-23 16:06:41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城市和乡村浸泡在洪涝之中。水淹地铁的情况让人揪心,山洪袭来导致房屋倒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河南省的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台山市慈善会倡议,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发扬博爱精神,慷慨解囊,为受灾群众献上温情与爱心。所募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以及灾后重建,支援灾区群众医疗救助、生活救助等。

  风雨无情人有情!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大爱善举为河南加油!



  台山市慈善会                

  2021年7月23日              


捐赠方式

  一、在线捐赠

  微信搜索并关注“台山市慈善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要捐赠”,查找“抗洪救灾 驰援河南”项目进行在线捐款,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95__8025c29f2658517ea5f041e6af892069_a22be5187a449501b8aa36b2ff3ab566.png

   

  二、银行转账

  人民币账户名:台山市慈善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台山支行

  账号:2012007019200062521

  备注:转账时请注明“抗洪救灾 驰援河南”。


  三、现场捐赠

  台山市慈善会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桥湖路39号7楼

  捐赠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注意事项

  捐赠资金到账后台山市慈善会将开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请捐赠人捐款后务必与台山市慈善会联系,并提供捐赠方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捐赠金额、捐赠日期、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以便开具捐赠票据。


爱心热线

  捐赠业务咨询:陈小姐,0750-5500123

  开具捐赠收据:李小姐,0750-5500860


河南受灾情况(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216.jpg微信图片_20210723153240.jpg微信图片_20210723153229.jpg微信图片_20210723153824.jpg


救援工作图片(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723154925.jpg

央视新闻.gif

央视新闻2.gi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