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2020年社工考试成绩揭晓!台山市又有69人取得社工证书
  • 2021-03-12 18:16:07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根据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信息,台山市通过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共有69人,其中中级12人,初级57人,通过率为46%。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持证社会工作者696人,其中社会工作师102人,助理社会工作师594人,我市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

  近年来,市民政局通过多项举措,持续推动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和专业社工服务快速发展。一是积极发挥牵头主抓作用着力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自2016年起,市民政局每年都举办一至两期不同层次的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促进社工人才能力提升。二是精心部署考前工作,提高通过率。以组织社工考试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突破口,整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须知》宣传资料,通过网络和热线电话(5516135)等方式向150多名参加考生做好政策解释和报考指引等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参加考试。于8月15日在台山开放大学举办两场助理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班,由深圳社工中级督导陈碧霞老师讲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的应考技巧,参训147人次。同时指导考生参加江门市社会工作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线上培训班,参训150多人次。全面提升报名参考人员理论水平和实务技能,致使我市通过考试人数不断增长,为推动全市社会工作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增添了新的力量。三是展示社工成果,扩大社会认知度根据台山市专业社会工作特点,我局通过网络宣传进行了“台山市专业社会工作成果展示”,通过宣传营造了关心支持、理解尊重社会工作的社会氛围,促进了台山市社会工作事业健康发展。

11.jpg22.jpg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