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民政局庆“七一”系列活动
  • 2020-07-01 11:44:13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台山市民政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给党的99岁生日,献上民政干部最诚挚的祝福。


启用党员活动中心

  建党节前夕,为不断强化我局党建文化建设阵地,更好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筹备多时的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开启使用,民政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见证党员活动中心启用仪式。

图片1.pn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台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同志带领民政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党组书记讲党课

  6月30日,为擦亮全面从严治党这条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的主线,推进模范民政建设,党组书记林杰荣同志,以“坚持从严治党,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向民政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期间,林杰荣同志提到,各级党组织、各位党员要持之以恒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一线,着力提升为民意识,打造素质过硬、服务高效、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的模范民政机关。

图片5.png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陈淑清同志于6月30日上午带领工作人员,慰问困难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达。

  到老同志家中后,陈淑清同志跟老党员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陈淑清同志说到,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党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图片4.png

  老党员跟我们分享以前在民政艰苦奋斗、践行党员使命、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经历,言谈中充分展现他们的爱国爱党情怀,也激励年青一代民政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做无愧时代的民政人。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