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李白云督导白沙镇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7 15:03: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李白云率队督查白沙镇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林杰荣局长、邹伟军副局长,白沙镇陈健洪镇长参加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到白沙镇敬老院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白云同志详细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了院内防控措施,临时关闭、日常消毒、入住老人体温测量等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防控日记台账等工作。要求市民政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将上级防控措施及要求落到实处。属地镇要加强对敬老院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监管。随后,白沙镇就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清单情况,特别是对织密织细村居网格关怀弱势群体,加强对辖区孤寡老人、孤儿、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关心、逐一上门排查,每天询问其情况进行汇报。白云同志肯定白沙镇前期防控工作,并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村(社区)困难群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深入督导村(社区),组做好联防联控,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和驻村干部的作用,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摸排检查到位、隔离治疗到位、生活保障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民政局局长林杰荣表示,市民政局将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业务指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2071.png02072.png0207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