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江门市民政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调研
  • 2023-07-12 10:12: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领域立法工作,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需求,促进和规范居家养老服务健康发展,7月7日下午,由江门市民政局杨蕾副局长带队,江门市人大社会委、江门市人大法制工委、江门市司法局、江门市民政局养老科、五邑大学地方立法研究院等部门人员一行到我市调研居家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小红、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惠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台城街道办、四九镇政府及相关村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重点了解我市在构建工作机制、完善服务设施、落实养老服务优惠政策、培养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江门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的立法、法律实施、法律监督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后实地调研台城街道大亨村农村幸福院。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市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养老服务的政策,依托社区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设备、活动场所和养老服务相关工作,努力为老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杨蕾副局长表示在此次调研中吸收很好的宝贵经验,回去后会对相关内容进行充分研究,希望能从法律层面,对江门市居家养老服务今后的工作开展有一个法律保障,更好地规范居家养老服务,健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需求,促进居家养老服务事业。

90d6bd4a2fddf4dd4c35260331d8da9.jpga984607e91e7bac76d9f568576725d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