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婚俗从简树新风 慈善献爱520——台山市开展集体婚礼系列活动
  • 2023-05-20 19:13: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IMG_3739.JPG

  为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助力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20日上午台山市民政局、台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台山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台山市慈善会携手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在博富·福美城草坪开展“婚俗从简树新风 慈善献爱520”集体婚礼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全市的28对新人在现场亲友和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宣誓、交换戒指、拥吻等婚礼仪式。

2.JPG

  新人代表小怡和丈夫是5月20日当天结婚登记的,办理完登记手续就赶过来现场参加集体婚礼。活动现场上,由市民政局局长陈卓豪为他们颁发结婚证、并领读结婚誓词。他们都觉得能参加集体婚礼这个机会难得,这将会成为他们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回忆。

3.JPG

4.JPG

  其中一对新人分享了他们从校服走向婚纱的爱情长跑,“感谢活动主办方能在5月20号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他们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婚礼,让在场那么多人见证我们的爱情,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台山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新人很多是5月20日当天领证的新婚夫妇,他们其中有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有为抗疫工作奉献力量的志愿者,但由于疫情没有办婚礼,选择今天参加集体婚礼,不仅圆了新人们的心愿,还能倡导青年朋友树立文明、理性、简朴的婚恋观。

  举行婚礼仪式后,活动现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慈善会两位领导赠送博富领导牌匾,感谢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

5.JPG

6.JPG

  本次“婚俗从简树新风 慈善献爱520”集体婚礼活动希望通过打造简约文明、绿色时尚的公益集体婚礼,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不断增强青年群体对婚俗改革、婚俗文化、家风建设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