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新春慰问送关怀——李志刚副市长慰问殡仪馆一线职工
  • 2023-01-13 17:44: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新春将至,李志刚副市长带队走访慰问了市殡仪馆一线职工,亲切询问工作情况,并与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为他们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市殡仪馆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过去一年,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市殡仪馆职工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落实好各项殡葬服务,服务好人生的最后一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新建火化车间并配置新的6台火化机和6套尾气净化设备,实现火化机尾气经净化后达标排放;率先在江门日报刊登公告处理无人认领遗体;启用“台山市殡仪馆”微信小程序,实现线上预约;这些都离不开干部职工在特殊岗位的辛勤付出。

  李志刚同志寄语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过硬、坚持能力高强、坚持纪律严明。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四星”党员示范岗的先锋模范作用,吸收更多优秀青年入党。要坚持底线思维,从群众角度思考,不断优化服务和提高行政效率,夯实主业主责,继续把这件好事做好。

IMG_9458(1).JPGIMG_947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