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民生服务机构今天揭牌启用
  • 2022-07-28 10:18: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7月27日上午,台山市民政局民生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揭牌启用仪式在台城举行。


20220727173443xuIg.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奕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中共台山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台山市慈善会、台山市“平安通”服务中心等民生服务机构揭牌。

  台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负责人车伟光向台山融媒体中心记者介绍,孵化基地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一共孵化了102个(次)社会组织。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和服务社会组织,市民政局整合社会组织党委、慈善会等机构部门于一体,为社会组织孵化提供更好的平台。


7b09dacf98c14f6411cd808c18e5239b.jpg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党在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更多有发展前景的初创期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市民政局投入20多万元改造建成新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新孵化基地位于台东路,融合社会组织党建活动、社会组织孵化、平安通链接服务、慈善救助等功能,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为群众和社会组织提供多样服务。

  台山市慈善会秘书长陈婉琳表示,通过整合资源,方便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慈善会“助困、助学、助医、助残”等方面的慈善救助职能,更好地用心用情服务社群。


cd5e8f903d10677b88567177c2911ad7.jpg


  接下来,我市将以党建引领民生服务工作,以网格化为抓手,以新孵化基地和72个双百社工服务站点为平台,统筹协调社区工作者和双百社工,培育优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辐射带动民生服务落细落实落地,用心用情服务社群。

  (文章来源: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