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 2021-06-11 16:58:21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为做好我市养老服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养老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日前,市民政局局长陈卓豪、副局长刘小冬分别组织检查组,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加强防疫指导监督。

  7日,市民政局局长陈卓豪带队检查了广海镇敬老院和端芬镇敬老院,认真了解养老机构的封闭管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值班值守、日常监测等方面工作。

  陈卓豪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属地镇要高度重视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实施封闭管理。暂停服务对象家属探访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三是加强清洁消毒工作。机构要做好日常的清洁消毒工作,并做到公共区域和生活场所不留死角。四是做好机构工作人员核酸定期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安排机构内未接种的工作人员前往接种。五是个人防护要到位。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等措施。

  9日,副局长刘小冬带队检查了乐龄养护中心、台山市社会福利院、老街坊养老院等养老机构。

  市各养老机构知悉疫情防控相关的政策措施,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封闭管理,充分利用电话、视频等信息化手段进行“非接触式探视”,对进入机构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核“粤康码”、查核“行程码”,确保养老机构平稳度过本轮疫情考验。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