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工作会议
  • 2020-11-04 17:25:21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11月3日上午,台山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工作会议。市民政局林杰荣局长,刘小冬副局长,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购买服务社会救助经办工作人员等7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完成社会救助经办人员上岗交接、部署养老服务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以及社会救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总结了下半年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秋冬季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控指南,继续加强人员出入管控、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做好信息上报;二是做好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三是掌握救助新政策,确保经办人员知法用法,用好用足社会救助政策;四是要全面排查和认定,对原不符合救助条件家庭进行回头看、对其他部门专项救助对象进行全筛查、对已有救助对象救助情况进行再确认。

  会议上林杰荣局长强调各镇(街)要压实责任,确保真正做到兜牢、兜稳、兜准民生底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让参会人员清晰认识到自身职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并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认识、更强的力度推进我市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4171319.jpg微信图片_2020110416555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