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27 22:02:12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及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台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各股室、直属单位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认识、更强的力度推进民政工作,努力增进人民福祉。

  会议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突出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对标对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实际、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的事。

  二是突出宣传学习,加强队伍思想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好领学带学督学促学作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是突出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紧扣三个“聚焦”,持续深化、健全五大工作体系。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创新,科学编制民政“十四五”规划,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明确未来台山民政事业的发展方向。深化民政领域七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民政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落到实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牢牢守住两条民政工作底线。持续抓好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建制度建设,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强化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78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