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民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会
  • 2020-09-15 09:34:02
  • 来源: 台山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民政局
  •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切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砥砺初心,台山市民政局于9月10日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党组成员及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组成员陈淑清同志宣读《2020年台山市民政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民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标党章党规深入对照检查,不断强化民政队伍建设。

图片2.png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同志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履行政治责任”进行纪律教育讲话,他强调,民政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正确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行政治责任,为发展民政事业做贡献。要牢牢把握“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的精神实质,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道德上的正派人,清正廉洁的老实人,为民爱民的带头人。

图片3.png

  最后,全体民政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反腐教育警示专题片《浊流之虐》,落实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施教,引导民政党员干部树立勤廉从政意识,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弘扬“孺子牛”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把清廉的种子撒遍民政各领域,保证各项基础民生保障工作清清楚楚、清清白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