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召开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会议
  • 2019-08-07 10:24:55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8月7日,台山市召开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全市17个镇(街道)以及市11个部门的负责领导。会议由市府办主任科员吴永彬同志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惠林同志对开展违法违规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市民政局局长林杰荣同志对我市开展私建“住宅式”墓地等突出问题专项摸排工作的情况进行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白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市专项摸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抓好摸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拉网式摸排,确保数据准确,切实掌握实情。二是保持高压态势,守土有责。要继续加强殡葬改革宣传,引导群众到合法的墓地、骨灰楼存放先人骨灰,大力推广花葬、树葬、海葬等绿色葬法。各镇(街道)要加强“三道两区”主干线范围内的巡查,确保不出现新坟,发现违规建坟苗头的,要及时制止。三是掌握政策,慎重处理。充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四是确保舆情安全,营造有利于殡葬改革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对此次专项摸排工作的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诉求,消除误解误读和不必要疑虑,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