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总结经验 宣传再出发
  • 2019-08-30 02:25: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820日,我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前两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经验,决定宣传再出发。828日,我局联合白沙镇在三八圩举办第三期“扫黑除恶净环境 民政为民暖民心”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80份,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开展宣传活动前,我局作了充分准备。一是根据三八圩周边群众生活习惯,与白沙镇扫黑办协商策划宣传活动方案,选择圩日人流量密集的时间和地段摆设摊点,并在宣传内容上加入民政工作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业务元素,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二是成立宣传专班,编印宣传单,准备宣传展板,联系该地段的商铺业主让出摊位,协调当地居委会做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准备工作,增强宣传活动的亲和力、吸引力。在宣传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准时到场,活动场地布置严肃、主题鲜明,群众有问必答,并适时派出宣传小组走访活动地点附近的商铺业主、赶集居民,从而使到宣传活动接地气、聚人气,多次出现群众争先索取宣传资料不要礼品的感人场景,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