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扫黑办到台山市民政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2018-09-12 00:38:3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1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廼章同志带队到台山市民政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同志和副局长伍锡宁同志参加督导会。督导组对市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关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方面情况进行督导,认真检查工作台账。

伍锡宁同志首先介绍市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四有”情况:即有组织、有措施、有保障、有实效。市民政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人、财、物”资源倾斜投入,发放调查问卷万余份收集线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上报线索5条。

林杰荣同志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民政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先后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项研究部署专项斗争工作,组织各镇(街)民政干部召开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拓宽思路,在基层治理、流浪乞讨、社会组织等重点领域深挖线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督导组对市民政局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陈廼章同志认为,市民政局政治站位较高,措施到位,取得良好的工作效果。希望市民政局下一步要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完善台账管理,把好宣传审核关,再接再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