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 2019-07-16 09:11: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16日,台山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股室和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各股室、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发言,林杰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上,林杰荣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市民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个聚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构建“五大”工作格局,筑牢民生底线工程,为台山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林杰荣同志高度肯定了各股室、所属各事业单位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紧跟形势,紧扣重点,机构改革后能及时熟悉职能,推进工作,值得点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战斗力。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狠抓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常抓不懈,提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紧抓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都开了好头,下半年,继续通过“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五大”工作格局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力求在工作中挖掘亮点,形成经验,打造品牌项目。三是积极主动,深入掌握基层民情社意。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深入基层,沉下身到群众中去、到民政服务对象中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掌握基层的第一手材料,掌握工作的主动性,力所能及地即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