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民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民政】台山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党组民主生活会
  • 2018-01-22 09:34:36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19日,台山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党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罗荣达、市纪委副科级纪检员游剑雄、市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梅文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主持会议。

会上,林杰荣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全体成员认真对照政治理论学习、执行上级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工作责任意识、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林杰荣真诚坦率地对每位党组成员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

罗荣达组长在点评中表示,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他结合本次发言和派驻工作情况,认为台山市民政局班子是和谐团结且有战斗力的班子。结合纪检工作,今年以来没有收到对民政工作的投诉,说明该局工作规范认真。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各党组成员发言能紧扣主题,敢讲真话,是真诚务实的思想交流,希望班子全体成员能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焦点问题。

梅文辉主任认为党组成员能够坦诚直率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能够做到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思想受到洗礼。希望民政局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林杰荣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要求:一、加强学习,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将党中央的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同时要学习传统文化,不但要反“四风”,还要传承良好家风。二、增强班子的团结与凝聚力。三、要感怀“三心”, 一是“爱心”,要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爱民”是情感动力和精神支撑,民政服务对象是低保户、特困供养等弱势群体,要将中央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位群众身上;二是“上进心”,上进心是一切工作的动力源泉。三是“不贪心”,要时刻恪守廉洁自律要求,管好自己家属、管好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58386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