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举行台山市上川岛茶湾生态文化旅游土地储备项目用林事项听证会的公告
  • 2023-02-08 16:46:42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台山市林业局决定就台山市上川岛茶湾生态文化旅游土地储备项目用林事项进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0日 上午10:00

  地点:台山市林业局三楼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台山市上川岛茶湾生态文化旅游土地储备项目用林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方法

  (一)听证人申请范围: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申请时间:

  2023年2月8日至2月14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申请方式:

  1、电子邮件提交申请;

  2、传真提交申请;

  3、现场提交申请。

  (四)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如实填写《听证会报名申请表》(见附件)。报名人员应确认表格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如填写虚假信息,一经核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四、听证代表的组成和产生方式

  (一)听证代表共20人,其中: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相关单位10人、群众8人。

  (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的听证代表由市林业局邀请;群众代表通过公开报名的方式遴选产生,如申请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的,则采取抽签方式产生;报名人数不足时,听证会将延期举行。

  五、其它有关事项

  我局将于听证会前20日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名单,并在台山市林业局网站公布,并于听证会前10日将《听证会通知书》以及项目用林事项相关材料(包括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森林采伐伐区调查设计书、生态影响评价报告、树木保护专章等材料)送达听证代表。听证代表应确保按时参加听证会。 

  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台山市台城南门路132号台山市林业局二楼森林资源管理股。

  联系人:梁英扬 联系电话︰0750-5507295,传真:0750-5514600,邮箱:tsslyj@jiangmen.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



                                                                                                                                                      台山市林业局

                                                                                                                                                         2023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