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红树林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 2023-01-03 16:08:18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根据《环境保护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HJ2.1-2016)、《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办法》(2019.1.1)等有关精神,将台山市红树林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环评工作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台山市红树林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广东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

  建设地点: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镇海湾海域

  建设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台山市镇海湾沿海滩涂、咸围,涉及深井镇、北陡镇、汶村镇和海晏镇。项目营造和修复红树林面积268公顷,其中营造红树林230公顷,修复现有红树林38公顷。

  二、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广东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南门路132号

  邮编:529299

  联系人:蔡工

  联系方式:0750-5555115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编制单位:广州百川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市南公路黄阁段230号(自编九栋)606B房(仅限办公)

  邮编:511455

  联系人:周工

  联系方式:020-80926474

  四、公众参与意见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2uIgopAixNrOS-vsXGr7Q

  提取码:uj63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本工程建设、环境影响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征求意见期限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广东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

 2023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