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绿色时报社专题采访组前来我市采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情况
  • 2017-11-10 02:52: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更好地宣传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10月31日至11月3日,中国绿色时报社焦爱兰处长率专题采访组到我市,就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采访。省林业政务服务中心吴玲副主任、市林业和园林局有关领导陪同。
  专题采访组先后前往台山市、开平市和恩平市进行采访调研。采访期间,焦爱兰处长对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项目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
  焦爱兰处长强调,推进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以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林业重点生态工程,不断增强生态产品和林业产品供给能力,以更大力度推进新一轮绿化大行动,切实提升国土生态安全保障水平。
  焦爱兰处长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群有助于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和环境竞争力,为市民提供清新自然的森林环境,促进居民身体健康。
(来源:江门林业和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