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7-2026年》顺利通过省专家组评审
  • 2017-08-17 02:51: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月10-11日,广东省林业厅组织专家组一行到我市台山,对《广东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2017-2026年》(以下简称《规划(修编)》)进行评审。
  10日下午,专家组深入北峰山国家森林进行实地考察,11日上午,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王琪主持召开“广东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专家评审会”。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张剑(修编单位的负责人)、台山市政府、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江门市古兜林场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了修编单位对《规划(修编)》的介绍,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指出规划文本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形成了对《规划(修编)》的评审意见:一、《规划(修编)》在上期规划建设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和提升,对森林公园今后的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二、《规划(修编)》充分考虑了森林公园的趣味优势与资源特色,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保障措施到位,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三、《规划(修编)》基础资料翔实,依据充分,方法科学,符合《国家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规范》要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修编)》,同时提出了“提出进一步优化功能区划、土地利用规划以及增加投资估算依据”等建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由建设单位按程序报批实施。
(来源:江门林业和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