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林业局召开组织人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17-10-25 02:36: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林业局、森林分局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颜志勇同志主持。
该局根据职位空缺情况,经局党组研究并报市人社局审核同意,民主推荐、民主测评营林科技股股长一职,该职位的补充加强了市林业局中层干部的中坚领导力量,充分调动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吴仲娴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该局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按照 “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新十六字方针,日常加强对积极分子进行思想,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教育培养,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发展党员会议程序规范,吴仲娴同志最终以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专题片《蜕变的初心》讲述了潮州市原主要领导卢某某因违反组织纪律,在职务调整,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等方面大肆贪污受贿,从一名优秀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通过观看专题片,使该局干部部深思警醒、深受教育,筑牢了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该局黄新强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守住初心,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廉洁自律,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模范,为建设绿色生态台山履职尽责,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