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森林小镇添新绿 美丽川岛展新颜
  • 2017-09-15 03:17: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推动我市森林小镇建设工作,调动村民参与森林小镇建设的积极性,9月14日上午,江门市创森办、台山市创森办、川岛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台山市川岛山咀开展“为森林小镇添新绿”盆栽送村民宣传活动。
台山市川岛森林小镇,位于台山市西南部,总面积28810.97公顷,林地面积21440.35公顷,森林覆盖率86.7%,是江门地区森林覆盖率最高的镇(街)之一。全镇辖有上川棋盘山森林公园、省级猕猴自然保护区、上川琴冲红树林湿地保护小区、滨海公园等多处森林生态旅游场所,其中下川王府洲入选“广东十大美丽海岸”,上川岛猕猴省级自然保护区入选“广东十大最美森林”。经专业机构评估,该区域森林资源、森林环境质量和旅游基础设施均达优秀水平,具有建设森林小镇的充分条件。
活动当天,川岛镇政府门口前高高树立起了引人注目的拱形桥,还有摆放整齐的市花簕杜鹃,引来众多市民的围观。上午9点多,市花派送点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来川岛游玩的市民、游客都自发地参加到活动中来。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调查问卷,领取“创森”宣传资料和购物袋以及排队领花,整个送花活动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接过美丽的市花簕杜鹃,市民都不由得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成果,在全社会提高市民的养花兴趣和爱绿、护绿的意识。同时,更好地推进森林小镇的建设。”我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目前推进“森林小镇”建设的背景下,通过盆栽送村民活动,大力宣传我市创森以来取得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激发人们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动员广大市民参加创建森林小镇的积极性。让市花走进千家万户,开遍美丽川岛,为川岛“森林小镇”换上新装,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