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开展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应急演练
  • 2017-05-19 01:26: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今年是全面完成《江门市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的关键之年,为切实提高我市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治成效,按时按质完成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的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任务,提高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效,5月17日我局相关科室会同森林公安、林科所、花木公司及创森办工作人员共20多人,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演练。
  当天上午,演练队员们来到位于林科所后山的苗圃基地。首先,就松材线虫病的普查进行了采样演练,并做好采样标本的记录、包装以及注意事项等情况介绍,并将采样标本带回实验室进行离鉴定。其次,对有害生物薇甘菊做了现场的防治演练,演练过程中分别就薇甘菊的识别、防治药物注意事项、防治药物的选择、喷药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防治示范。
  通过讲解和实地防治演练,真实地展示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应急处置程序,学习了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水平,增强了各单位森防人员对外来林业有害生物入侵的警惕性和应急处置能力。(来源: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