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 2017-08-11 07:30: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4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新强主持。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的工作,通过强化党建保障,经济发展、基础环境、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会报告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我市全局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黄新强指出,市林业局要围绕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全力建好绿色屏障”精神,结合市林业局当前工作重点,具体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狠抓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二是全力做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加强“创森”宣传教育,扩大社会参与,营造爱绿、护绿,共建生态文明的好氛围。三是深入推进森林公园建设,抓紧实施建设川岛、海宴镇级森林公园。四是推进镇海湾红树林和大隆洞“千岛湖”两大湿地公园建设,全面提升完善镇海湾红树林分布在我市的4个出入口和湿地公园核心景观的观光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年底前,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推进大隆洞湿地公园西入口到南入口15公里的潮人径示范段建设。五是完成好年内建设7619亩的森林碳汇工程、224公里生态景观林带和34个乡村绿化美化示范点任务。六是抓好我市新一轮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前期准备和外业调查工作。
最后,黄新强要求,党员干部要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和局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绿色理念引领,深入开展“绿化台山大行动”,筑牢我市生态防线。
 
 
                                                                                           台山市林业局
                                                                                          2017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